月色与雪色之间

写尽人间绝色,不知所爱何人。

【长得俊】呵,男人

&六更

&对不起,存粮没了,且看且珍惜,我去继续写去了

&对不起,明天可能更不了了,后天也······

四十一

 

林彦俊是香蕉第一alpha。

颜值能打,个性很酷,人气最高,风光无限。

然而没有Omega敢去跟他说,林彦俊,你要了我吧。

 

是因为林彦俊本人太酷了,从来不给别人妄想的机会。

就连上节目做效果的时候都是面无表情的演技和事后对自己毫不留情地戳穿与剖析。

 

也是因为很多人早就默认了他与尤长靖之间的关系。

 

尤长靖,天赐主唱,甜甜牛奶味的Omega,永远活在减肥噩梦里的大马甜心。

他是跟林彦俊一个宿舍睡了最长时间的Omega。

 

也是唯一一个叫林彦俊起床不会被凶的人。

是唯一一个可以不用申请就能从林彦俊碗里把肉夹走的人。

是唯一一个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让林彦俊露出酒窝的人。

是唯一一个对着林彦俊撒娇有用的人。

是唯一一个能让林彦俊盯镜头的人。

是唯一一个一直毫不掩饰天天花痴林彦俊长得帅的人。

是唯一一个一直坚持说林彦俊温柔甜美体贴的人。

 

他还是第一个敢直接上手捶林彦俊的人。

 

所有人都觉得,这两个人在一起,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事情。

 

可他们没有在一起。

 

这两个人,一起睡一起吃一起练歌练舞一起度过了漫长的练习生时光,他们牵过手挽过手臂分享过一件外套和很多个失眠聊天的深夜,也曾紧紧的用力的拥抱过,他们知晓彼此最细微的小习惯也见过彼此最真实的模样,甚至天天互相说情话犯花痴,这样的两个人,竟然还没有在一起……

 

陆定昊有时候甚至觉得这两个人是不是真的缘分不到,命中注定不能在一起。

不然他也想不出来为什么明明如此般配且情投意合的两个人,墨迹到现在了还没有在一起。

竟然还有越来越虐恋情深的趋势。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是大家都不热爱HE了么?

 

陆定昊看着尤长靖抱着被子无声地掉眼泪,心里又难过又着急:

“你想他就去跟他在一起啊!”

“我不要¼¼”尤长靖一边哭一边还能倔强地固执己见。

陆定昊被他气得崩溃:“为什么不要?!”

尤长靖又难受又委屈,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说话的声音又虚弱又可怜,听起来怪惹人心疼的:

 

“我想他是真心喜欢我。”

“而不是因为他是alpha我是Omega。”

 

四十二

 

分化成Omega的那天,尤长靖心里其实并没有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平静温和。

 

他其实很沮丧。

 

他一直希望自己是个alpha。

是个能强大到可以和林彦俊并肩而立的alpha。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怎样喜欢上了林彦俊。

 

也许是在他半夜给他讲完鬼故事又熬夜安慰他不要害怕他的时候,也许是在他点了外卖让他一起吃然后自己出去跑圈的时候,也许是他跟自己说话的时候专注地盯着自己的时候,也许是他把饿到虚脱的自己从地上一把捞起来的时候,也许是在看他气场全开地唱歌跳舞的时候,也许是在看他沉默地坐在镜头里的时候,也许是在看他低头专注读书的侧脸的时候……

也许是在见他的第一眼。

 

天知道尤长靖多喜欢林彦俊。

每一天都忍不住想他想见他想跟在他身边的那种喜欢。

想要因为他而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温柔更强大才能一直陪在他身边的那种喜欢。

 

可他是个Omega。

以后的人生中他将无数次面临突然发情和被发情的窘境、身不由己的虚弱和无法自持陷入或温柔或强势的陷阱里。

他觉得很可怕。

 

他只能小心翼翼地计算着自己的牛奶期,提前好几天就做好一切准备,然后在那几天里每天都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严格掐点服用抑制剂、贴上抑制贴、打好抑制针,一遍又一遍地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发生会影响甚至需要麻烦林彦俊这个alpha的事情。

 

他还开始不要命地减肥,那么爱吃的一个人,连着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只能靠减肥餐煎熬度日。甚至一度影响到了身体健康,不得不一边针灸一边还要出镜。他疯狂地瘦了下去,变得棱角分明,变得更加可爱和好看。

 

他很刻苦地精进唱歌、练习跳舞,学着与人、与镜头相处。

 

他其实没有短板。

 

他非常优秀。

毋庸置疑,不负众望。

 

以致于连公司都默许了他以Omega的身份继续和林彦俊住在一起。

 

这些都是他无数个日夜拼命努力才换回来的结果。

 

可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相处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习惯了林彦俊陪在他身边,他错以为他们已经并肩而行了很长的一段路,可回过头去望的时候,尤长靖才突然发现这一路走来,其实是自己一直在追随着林彦俊的身影。

 

就像那个晚上他躲在玩偶服里踉踉跄跄追赶着前方的林彦俊一样。

 

那晚的夜色像一片昏暗的深海,晚风像凉凉的海水,尤长靖一路跌跌撞撞地划破海水追随着林彦俊,慌乱之中他磕在了海底的礁石上,把自己磕得很痛,可他无暇顾及这些,他只想牵到前面的那个人的手。

 

林彦俊是他的光,他是那个追光者。

 

四十三

 

林超泽被陆定昊反锁在自己的宿舍门外,他很无辜且无奈,他只能去林彦俊宿舍找林彦俊。

 

他刚走到门口,正好碰到陈立农推门出来。

 

这个帅气阳光的幼A上一秒还低着头皱着眉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但在看到林超泽的时候还是很有礼貌地朝他笑着打了声招呼。

 

林超泽若有所思地看着陈立农慢慢走远的背影,心里有一种强烈的不祥的预感。

他在林彦俊宿舍门口迟疑了一会儿,做完了充分的天人交战和心理建设之后,才推门进去了。

 

林彦俊正像一条咸鱼一样趴在自己的床上。

 

脸朝下的那种,林彦俊style。

 

“你在自杀吗?”林超泽真情实感地担心他会不会窒息而死。

“¼¼”林彦俊一动不动,要不是还有浅浅的呼吸身体的微弱起伏,林超泽可能就要真的以为他死了。

“林彦俊你在干嘛啦。”林超泽作为香蕉团长,关心队友的责任感战胜了他的求生欲,他靠近去拍了拍林彦俊的后背,“快起来啦!你这样不会觉得呼吸困难吗?”

 

林彦俊艰难地翻了个身,仰面躺着,闭着眼睛,沉默了半响,说:“会啊。”

 

“啊?”

林超泽过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回答自己刚才那句话,他很认真地开始思考这到底应该算是林彦俊还是他自己的反射弧太长了。

躺着挺尸的林彦俊突然又开口:

 

“可我这样还是觉得呼吸困难。”

“我心脏很痛。”

“我很难受。”

 

林彦俊平时不是个会示弱服软的人,他连着说这样三句话,像三道惊雷一样劈得林超泽整个人都要炸了:“林彦俊你讲人话啦,你到底怎么了你,你不会生病了吧?”

 

林彦俊睁开眼,懒懒地看了他一眼,又目光空洞地飘走,停留在空中的某个地方,静止不动。

 

林超泽觉得他现在跟林彦俊可能产生了一点沟通上的障碍。

以往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只有提到尤长靖,林彦俊跟这个世界断掉地链接才会重新接上,于是林超泽这次也故技重施:“长靖情况还好吗?”

 

这次,林超泽发现,他好像说错话了。

 

因为他看到林彦俊并没有如他所预期地那样接过他的话跟他交流,反而翻个身抱着被子背对着他不理他了。

 

林超泽风中凌乱了半天,最后只能凑过去,像哄小孩子一样地拍拍林彦俊的后背,轻声问他:“林彦俊,你怎么了吗?”

林彦俊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声音有些失真,以至于一瞬间林超泽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他听见林彦俊说:

“我喜欢尤长靖。”

 

四十四

 

“林彦俊你在说什么啊……”

林超泽语气很严肃,严肃到让林彦俊觉得有些心寒。

 

尤长靖你看,连林超泽都觉得我喜欢你这件事情难以置信不可理喻。

我们并肩同行了这么久的同伴,都不愿意接受我对你的感情,那你愿意吗?那些疯狂地爱着你的人们,愿意吗?

林彦俊觉得自己的心脏痛得更厉害了。

 

“林彦俊你有毛病吧,你喜欢尤长靖这件事情还用你说吗?”

 

林彦俊抱着被子反应了好一会儿,才猛然翻身坐了起来,一脸震惊地看着一脸无语的林超泽。

他还没有组织好情绪和语言,林超泽已经翻着白眼要往外走,边走边碎碎念:“你们两个人真是够让人操心的,人前恩恩爱爱狂撒狗粮,人后各自纠结自我拉扯,神经病啊你们!”

 

“林超泽你敢走吼!”

林彦俊从床上蹿了起来,一把拉住林超泽的胳膊把他按回椅子上,瞪大了眼睛问他:“你知道我喜欢尤长靖哦?”

林超泽继续翻白眼:“你真的觉得我是瞎的啊?”

“那你……不介意吼?”

“你喜欢他关我屁事哦!何况早就合法了好吗!”

“那……”

“哇啊林彦俊你现在这幅欲言又止的样子是在害羞嘛?你耳朵是红了吗我没有在瞎的吧?”
“……”

 

林超泽现在真得是很想掏出手机拍下这百年难得一见的香蕉第一alpha害羞的珍贵场景永远地记录下来,好在残存的求生欲让他克制住了他自己。

 

林彦俊坐在床边抱着枕头愣神了很久才消化好这个让他意外的现实。

他突然很想知道,连林超泽这个beta都能看出来的事情,尤长靖这个当事人会不会知道自己的心意。

 

“我觉得够呛。”林超泽无情地说。“我觉得尤长靖还在暗恋你。”

 

?????????

 

林彦俊觉得今天晚上的林超泽可能是神仙吧。

不然为什么他说得每句话他这个凡夫俗子都要好久才能听懂。

 

“暗恋我?”

“对啊,尤长靖喜欢你这件事,比你喜欢他还要明显啊。”

 

林超泽说得是实话。

 

不喜欢你干嘛做什么都要拉上你一起,不喜欢你干嘛要对你撒娇跟你生气,不喜欢你怎么会天天脑残模式花痴你,不喜欢你怎么会看着你笑得那么甜美,不喜欢你怎么会吃饭睡觉都会念叨你想着你。

 

“可他牛奶期从来都离我远远的。”

“那是因为他不想在你被信息素支配理智的时候跟你在一起啊。”

 

四十五

 

林彦俊推开尤长靖的宿舍门的时候,尤长靖已经在抑制剂和陆定昊的安慰下睡着了。

 

小奶白团子乖乖地缩在被子里,一头小卷毛乱绒绒地翘着,尤长靖脸色很苍白,唇色也很淡,眉头微微皱着,睡得很不踏实的样子。

林彦俊随手搬了把椅子在他床边坐了下来,看着他的睡颜,心就软了下来。

 

尤长靖,你梦到什么了呢。

 

梦里面的人,为什么会让你皱眉。

 

甚至让你掉眼泪。

 

就在林彦俊犹豫着要不要帮尤长靖擦掉眼角的泪水的时候,尤长靖醒了。

他睁开眼看着守在自己床边的林彦俊懵了一会儿,然后很吃力地动了动嘴角,给了他一个浅浅的笑容。

 

眼角还红红的,眸子里还有泪光闪烁,那双好看的眼睛这样笑着,像两枝折断了的沾染了春水的桃花,跌落在林彦俊的心里。

 

香甜的牛奶味道轻轻地拥抱着林彦俊。

 

林彦俊伸出胳膊,把手放在尤长靖的脸上。

尤长靖的脸颊又苍白又冰冷,林彦俊的手温温的,让他觉得很舒服。

他乖乖地缩在被子里看着他。

 

林彦俊动作很温柔地为他擦掉了眼角静静滑落的一滴眼泪。

 

林彦俊抬起手,揉了揉尤长靖的头。

 

尤长靖的头发卷卷的,软软的,毛茸茸的,像只可怜兮兮的小动物。

 

林彦俊的手缓慢而轻柔地抚过尤长靖的头发,一路向下向后,最终落在了他颈后的腺体上。

 

那里很烫。

烫得林彦俊指尖生疼。

 

十指连心。

 

发情期的Omega本不应该承受来自alpha的如此亲昵的举动,但是尤长靖没有躲闪也没有反抗。

只有大把大把的眼泪扑簌簌地疯了一样地无声地砸湿了枕头。

 

林彦俊甚至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这个人在他的指尖和掌心之下微微地颤动。

 

“很……难受么。”林彦俊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嘶哑,他咳了几声,清了清嗓子。

尤长靖把脸往枕头上蹭蹭,然后语气软软地问他:“你的嗓子怎么哑了。”

林彦俊皱着眉头:“你还有心思管我?”

尤长靖以为他生气了,怯怯地往被子里缩了缩,乖乖地哄他:“我是在关心你啦……你是不是不喜欢?”

 

尤长靖脸色煞白煞白的,眼睛红红地看着他,像只怯生生的小兔子。

 

林彦俊盯着尤长靖沉默了很久,说:

“标记你,要不要。”

 

顿了顿,他又换了个说法:

“尤长靖,我可以标记你吗?”

 

又想了想,林彦俊说:

“尤长靖,我喜欢你。”

 

四十六

 

尤长靖又哭了。

 

尤长靖觉得牛奶期的自己过于多愁善感,脆弱到让他自己都很讨厌自己的地步。

可是林彦俊还是愿意温柔地帮他擦掉眼泪,安静地守在他身边,皱着眉头等他哭完,有些不知所措,又很是心疼的样子。

 

林彦俊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轻声哄他:“不要哭了尤长靖,对不起吼是我的错,你不要哭了。”

 

“为什么是你的错。”

 

林彦俊愣了一下,然后低垂着长长的睫毛,在眼睑落下一整片的阴影,看起来有些颓废和伤感。

 

“可能是我不该这样子跟你告白,又或者……我不该擅自喜欢你。”

 

真不像他。

尤长靖想。

这样的温和而柔软,甚至犹豫,甚至怯懦,甚至难过。

这真不像平时那个大厂冷颜制霸香蕉第一alpha。

 

可是又分明是他。

是那个温柔体贴的他。

 

可是,尤长靖想,林彦俊,你对我的喜欢,是怎样的喜欢呢?

 

“你要标记我吗?”

尤长靖问。

 

“可以吗?”

林彦俊很认真地向他确认。

 

“你要怎样都可以。”尤长靖把脸埋进被子,很小声很小声地说:

“只要是你,怎样都可以。”

 

像一句模糊不清的噫语,又像一句鼓足勇气的告白。

掷地有声地砸进林彦俊的心脏。

 

他几乎是下意识地起身扑到了床上。

 

浓醇的麦香味挟裹着alpha的赤诚猛烈地撞进甜美的奶香里,林彦俊一条腿撑在地上另一条腿半跪在床上,两个胳膊落在尤长靖的身边,居高临下,把他完完全全地圈在了自己的领域里。

 

尤长靖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在微微地颤抖,清亮的眸子闪烁着星河。

 

他想,如果是林彦俊,如果是林彦俊,那怎样都可以。

 

哪怕他的喜欢单纯来自一个alpha的本能,或者来自日久相处悄然滋生的温柔错觉,或者是陷入他步步惊心苦心经营的甜美陷阱,或者听信了那些偏执虚妄无端肖想的美好谗言。

也许林彦俊会很快失去这一刻浓烈的热情,也许明天一觉醒来他就不会再陪在自己身边,也许他们会被疯狂地阻碍和拆散,也许终有一天自己能从这场支离破碎的美梦中彻底清醒过来。

 

怎样都可以。

尤长靖想。

因为是林彦俊,所以怎样都可以。

 

喜欢会让人心生信仰和幸福,平添勇气与力量。

而爱会让人痛和绝望。

 

林彦俊,我爱你。

 

四十七

 

Alpha信息素的温柔抚慰,是发情期Omega最好的良药。

尤长靖在林彦俊怀里做了一场长长的美梦。

梦里有阳光灿烂的麦田,又温暖又耀眼。

 

醒过来的时候,他一个人盖着被子睡在宿舍的床上。

窗帘被人拉的很严实,屋子里一片昏沉,空气里还残留着淡淡的麦香味。

 

可那个人不在了。

 

尤长靖抱紧了被子,把眼角滑落的眼泪偷偷擦得干净。

 

他又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了一会儿,然后挣扎着坐了起来,又缓了一会儿,才慢悠悠地换衣服,下床,洗澡。

他洗了很久。

洗完以后他感觉自己终于清醒了不少。

 

他看着水汽氤氲的浴室里的镜子里倒映的模糊不清的自己的影子,长长地叹了口气。

仿佛把自己昨晚所有的贪念与痴恋,把自己这颗不自量力的私心,把自己这个阴暗老旧的灵魂,都叹了出去。

 

天亮了,美梦都过去了,他还是得做回那个02年小鸟胃的大马甜心尤长靖。

 

他重新穿上厚厚的坚硬的铠甲,却在推开浴室门看到倚在门外墙上的林彦俊的那一刻破碎瓦解。

 

林彦俊早早地醒来,为了不吵醒好不容易安睡一晚的尤长靖轻手轻脚地溜回了自己的宿舍洗澡,然后去练习室给他俩请了假又去全时买了一大包吃的带回来,进了屋却听见尤长靖躲在浴室里哭得很大声。

真得很大声,听起来撕心裂肺的那种。

哭声中满是连开到最大的水声都掩藏不了的绝望。

 

他突然就觉得心痛。

 

他还以为他能给他幸福。

可是为什么他只能害他一直哭。

 

林彦俊站在门外整整等了一个多小时,尤长靖才推门出来。

 

“林彦俊······”尤长靖一眼就看出他的心情不好。非常不好。很难过的那种不好。他连觉得意外和心虚的时间都没有,他太在乎林彦俊的心情了。他很小心地去试探着叫他的名字,却看见林彦俊面无表情地开口问他:

“尤长靖,你讨厌我么?”

“不会啊……”尤长靖有些迷茫:“为什么要这么说啊……”

“你不喜欢被我标记么?临时标记。”

“我没有不喜欢啊……”

“我弄疼你了么?”

“没有……”

“我哪里不好了?”

“你没有不好啊……”

“那你为什么哭?”

“……对不起。”

“你为什么要道歉?”

“就……我不应该哭,所以对不起。”

“我没有在怪你哭。”林彦俊觉得自己的头有些痛,尤长靖身上浅浅的甜甜的牛奶味一直让他无法集中,他十个小时前才刚刚临时标记了这个香甜软糯的Omega,天知道此时此刻他有多么想抱抱他。

可是他不敢。

他害怕尤长靖的眼泪。

“尤长靖,你为什么要哭。”

 

尤长靖低垂着眼睛沉默了很久,久到林彦俊的眼睛都要把他整个人盯穿了,才怯怯地回答他:

“我醒过来,你不在,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四十八

 

把尤长靖抱进怀里的时候,林彦俊才觉得自己一直高悬着的飘荡的不安的心脏沉稳落地。

砸得他很痛,又让他觉得踏实而安稳。

 

尤长靖乖乖地靠在他肩膀上,再次不争气地哭了出来。

 

他其实有一肚子的话想跟林彦俊讲。

他想把他的人生他的故事他的爱情都讲给他听。

 

可是他不敢。

他害怕林彦俊不想听。

 

林彦俊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刚洗完澡的尤长靖身上是很清新的沐浴露的味道,也是奶味的,香香的甜甜的那种。

他侧过脸,在尤长靖的颈侧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尤长靖,你是不是有话想要跟我讲。”

 

尤长靖躲在林彦俊的怀抱里,把侧脸靠在林彦俊的肩膀上,眼睛看着林彦俊买回来放在桌子上的一大包好吃的,有达利园小面包,有火锅,还有水果和盒饭。

 

“林彦俊,你怎么能一边让我减肥还一边喂我吃这些有的没的。”尤长靖说,他的声音软软的,语气里带着满满的委屈:

“就像你怎么能一边跟每一个人都划清界限,还一边总给我一种温柔的错觉,让我觉得也许你对我跟对别人是不一样的。”

“你这样真得很不OK,你会让我长胖,还会让我变得贪心。”

“让我变得越来越喜欢吃,也越来越喜欢你。”

 

“你知道吗,我不喜欢自己是个Omega。”

“世界上所有人都觉得Omega就应该跟alpha在一起,大家好像也都觉得我们应该在一起。可他们越是这样,我就越心慌。我害怕。我怕你其实并没有真实地喜欢我,可能你只是被这些流言蜚语所蛊惑,或者只是出于本能。”

“或者也许把我从你身边拿走,再给你一个别的Omega,你可能也觉得没差。”

“可是我不可以,我没有你不可以。”

“真不公平。”

“我好难过。”

 

“我每一次牛奶期都想找你,可我每一次牛奶期都不想见到你。”

 

“你真讨厌。很讨厌。”

 

“讨厌得让我一想起你来就很难过。”

“又幸福又难过。”

“就像吃火锅。”

“明知道会胖,可我还是爱吃啊。”

 

“但是你还不如火锅。”

“至少我不用担心火锅是不是真得爱我。”

 

尤长靖越说声音越小,抱着林彦俊的双手却搂得越来越紧。

林彦俊瘦了很多,腰细到尤长靖在紧紧抱着他的时候左手几乎可以摸到右手手肘的程度。

尤长靖有些心疼,哭得更厉害了。

 

林彦俊觉得自己有些呼吸困难。

腰可能要断,骨头也可能要碎。

暴力甜心动起手来还是很有力气的。

 

刚才哭得也很大声,一把好嗓子,不愧是天赐主唱。

现在也在哭。

哭得他心疼。

 

林彦俊抱着尤长靖哄小孩子似的晃了晃,抬手抚上他的后脑勺,温柔地给他顺顺毛。

 

“尤长靖,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

“像我这么优秀的alpha,从来都是理智控制本能的好吗?”

“唯一能够战胜我的理智的,是我的感情。”

“唯一能够左右我的感情的,是你。”

 

今天的土味情话,大概可以满分吧。

 

四十九

 

尤长靖趴在林彦俊怀里哭了好一会儿才突然明白过来他好像刚才被林彦俊告白了。

 

尤长靖迷迷糊糊地把脑袋从林彦俊肩膀上拿起来,眨巴着还残留着眼泪的大眼睛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认真而坚定地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对他说:

“尤长靖,我喜欢你。”

 

“尤长靖,你现在是一个好看的耀眼的完美的Omega,可是在你还没有分化成一个Omega的时候我就有点喜欢你了,你八十公斤的时候我也有在喜欢你,你还没有被别人看到被更多人喜欢的时候我就已经有在喜欢你了。”

“我喜欢你这件事情,你不能怪我,要怪你自己。”

“我喜欢你,想跟你做所有alpha想和Omega一起做的事情,做所有恋人们一起做的事情,还想做林彦俊想和尤长靖一起做的事情。”

“比如,一起熬过这段练习生的日子,然后无论怎样都要等彼此一起出道。”

“再比如,白头到老。”

 

厚重的窗帘已经被林彦俊拉开了,灿烂而温暖的阳光热烈而张扬地流淌在这个小小的宿舍,林彦俊正好站在向阳的地方,阳光落在他的脸上,撞在他好看的五官上,画出一张帅到令人窒息的脸。

 

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这世上还有比这更让人觉得幸福的事情吗?

 

老天野啊,尤长靖想,我是在做梦吗?

还有,林彦俊怎么可以长得这么帅。

 

林彦俊特别喜欢尤长靖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还是生气地看着自己的眼神中总会带着的那点花痴气。

他知道自己长得帅,所有人都说他长得帅,但在喜欢的人眼里长得帅,才让他帅得最有成就感。

 

林彦俊扬起嘴角笑起来。

小酒窝里盛满了灿烂而耀眼的阳光。

他分明闻到了因为自己的笑容而瞬间甜度加满的牛奶香。

 

怎么办!尤长靖想,这么好看的笑容是真实存在的吗!林彦俊的笑容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好看到可以打败太阳!甚至比自己还要更好看!

 

林彦俊看到尤长靖一边愣愣地盯着他一边迅速而无声地飞红了耳尖。

 

他想起来昨天晚上亲吻尤长靖腺体的时候嘴唇上滑腻的触感,还有抱着他入眠的时候怀里人的浅浅的呼吸、温热的体温和甜甜的奶香。

他忍不住低下头去,轻轻地亲吻了一下尤长靖的耳尖。

 

尤长靖缩起脖子要躲,却整个人都被林彦俊牢牢地锁在怀里。

 

林彦俊吻着他的脸,吻着他脸上残存的浅浅的泪痕,吻到他红红的湿润的眼角,吻上他微微闭起的眼睛,吻到他的额头。

 

然后吻到鼻尖。

 

然后吻到嘴唇。

 

林彦俊的动作又温柔又缱绻,让人无比地心动。

 

完蛋了,尤长靖想,我完蛋了。

 

五十

 

林超泽昨天晚上还在担心尤长靖这次迟来的看起来很难过的牛奶期要怎么熬过去。

今天他就看到了尤长靖在食堂生龙活虎地从林彦俊盘子里偷肉吃。

林彦俊像个精神分裂一样一边说尤长胖你小心一点会长肉的,一边纵容着他从自己盘子里偷肉吃。

小酒窝和看着尤长靖的眼神就没收起来过。

 

打扰了,告辞。

 

董又霖一边从包里拿出两个煮熟了的鸡蛋和一杯泡好的芝麻糊一边偷偷问陆定昊:他俩这是坦白了?

陆定昊隔着老远还能闻到一股甜腻腻的牛奶麦片味儿,抱起他递过来的芝麻糊灌了好大一口才觉得舒服了些。

他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呵,男人。

 

录花絮的时候番番到处找林彦俊找不到,尤长靖跟他说,他还在睡觉。

 

不远处正在打闹的两个xxj不约而同地停止了疯闹并投来了震惊不已的目光。

尤长靖直觉他们好像误会了什么。

但他觉得他的解释只能让事情越抹越黑。

 

于是他干脆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地糊弄过去了。

这本是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

如果福西西没有自作多情地去关心一下林彦俊的话。

 

天地良心,福西西那大家同为A攻似乎应该互相关心一下并且也想顺便八卦一下到底尤长靖用了什么本事能让林彦俊卧床不起的初衷真得是日月可鉴的单纯······中带着那么一点儿欠揍。

 

等刚从健身房录完花絮出来的尤长靖和贾富贵闻到被暴怒的麦香味压死死的橙子味的时候,福西西已经被林彦俊按在床上揍了十分钟了。

 

最后还是朱仙子亲自过来把自家熊孩子从大厂制霸的手里拎回乐华宿舍的。

 

回去之后又是一顿胖揍。

 

朱仙子百合味的信息素炸裂大厂。

贾富贵抱着自己水蜜桃味儿的alpha信息素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大厂所有alpha都抱着自己各式各样儿的信息素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大厂唯二的可以压制全场alpha的鲜花Omega蔡徐坤、朱正廷了解一下谢谢。

 

好在不用一会儿,周彦辰就匆匆忙忙地赶来把福西西从当初捶烂一面墙的暴力仙子的手下解救了出来,他把两个瑟瑟发抖的xxj一起打包丢出了寝室。

幽幽的百合香终于慢慢融化在了清冷的松木香里。

林深处见鹿,花深处见你。

 

只有福西西留下了满身的伤痛。

 

大概现在流下的泪都是当初去招惹一个昨晚尽心尽力照顾自家发情期Omega而且还只能看不能吃憋屈着熬夜到很晚同时还有起床气的人的时候脑子里进的水吧。

 

所以到底那么A的女神姐姐手下是怎么长出一个这么适合用来做表情包的alpha弟弟的。

好歹你也是大厂上等金瓜啊福西西!你怎么能在长胖二十斤的路上越走越远一去不回呢!

 

这事以后贾富贵连续三天跟福西西打招呼都在唱说什么皇权富贵。

福西西大概并不知道温州小机灵正在慢慢养成一只年下小奶狗攻。

 

呵,男人。

 

后来拍候场花絮的时候,番番说终于见到醒着的林彦俊了。

林彦俊扬起嘴角笑了一下。

站在前面隔着好几个人的福西西背影突然僵硬且充满了求生欲。

 

呵,皮这一下,开心了吧。

tbc.

评论(44)

热度(10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